?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你,赢了~


不想多说。。
我喜欢这个小孩的纯真。。
明白吗??
***
你们就是喜欢搞那些小动作!!!
多少岁了??
RE-TEST..出现在我眼前。。
那一刻。。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可是,告诉自己。。不准哭!!!
傻掉啊??因为这样就哭??我的热泪要留的有价值。。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
乌龟,是芯怡帮“你”取得。。还是你们??
我不懂!!
在我眼中。。只要有名字的东西。。都会有感情。。
乌龟这个名,太便宜你了。。可是,既然取了,就别浪费吧!!
我不介意你的出现。。
更不介意你幼稚的举动。。
因为我根本不知你是谁。。。
“你”要伤害我们班的感情。。告诉你。。你小看我们了~
“你”要我们RE-TEST。。告诉你。。我接受挑战。。
“你”开心了吗??
告诉“你”。。
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
其实。。“你的脑装的都是大便”
我不希望故事发展到这个程度。。
我不懂你的出发点。。可是我懂。。
你是冲着芯怡而来的。。
不许伤害她。。你没这个资格!!
***
看到RE-TEST。。
我真的很气很气。。
甚至起得出不了声。。
对,你赢了。。。
你要的。。你赢了。。。
够了吗??
开心了吗??
***
妈妈说过。。
“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我们是盖不到,也阻止不了他说什么。。”
妈妈。。
我听你话。。
女儿只是在这里发泄。。

尊重人的话,我还会。。
乌龟,对不起。。
因为我在这里骂你了。。

ps:谢谢你,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