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没标题*


首先要开心地说,
我决定自行放假三天~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难得全家照。。。真的很难得~多得MIKO生日~^^
这一张,我很喜欢~

超级白~!!!XD

我最爱的一张。。。。。。。。
***
今天考ECON,我真的~boh话gong~
不能说难,没有很容易。。。
可是,就是做不下去~
my god,my god,my godddddddd~
我很很很很很很DOWN的咯~唉~
I`M WONDERING WHY IM SO SO SO SO SO SO SO STUPID!!
***
这个星期,都很忙下。。。
很谢谢我的JAPANESE组员,大家很合作一下。。。
真的真的,我很喜欢你们。。。
比起其他的~
***
渐渐的我发觉,
越是聪明的人,总是越自私~LOL
没法啊,就是因为聪明,所以计较,更害怕你会比他/她聪明。。所以自私~
啊~
天。。。
还好我是笨的那个。。。
我身边很亲的BUDDY们也都很NICE。。。
大家都是笨的一家人~^^
至于聪明的那些,算吧~反正我也心灰意冷了~
因为有自私的人类,让我结识了另一群会伸出援手的人类们~
好开心~那一天,我真的很感动。。。
很谢谢她们~诚心诚意~
我也会以真诚去对待她们~^^
***
接下来呢,
要加油了~
即使我很笨,
但是我要笨得可爱~^^
***
还有,
我的排球员们,
对不起,原谅我没能参与你们~
我是支持你们的~加油~^^
***
下一个GYM TEST,
不知我行不行叻???
^^
自私的人类,
我开始讨厌你们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ell fish geh ma HAHAHAH

MiLkLy--SuSu--枫 said...

sell fish pun tak bagi fish kita orang maka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