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30, 2009

~[sHOuLd i]~

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撑不下了~~
pie激烈的反对。。我明白她的意思~
很谢谢还有她为我设想~
既然这么辛苦到了这一个位子,一句累,就说放弃。。值得吗??
我知,我会后悔。。
毕竟,那时我喜欢的东西。。
一开始的坚持,去了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blur了。。
我知道。。始终是自己决定的。。
可是现在的我。。就真的很blur~~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照片很配合你的主题咯
哈哈
你自己喜欢咯~
我不是反对,只是真的觉得有点不值得..
如果你真的要退出..也可以啊..
想清楚咯

Renn said...

你们在说着什么?
我可以知道?
blek~~~

Anonymous said...

下乡的东西..
: )

Renn said...

O...原来....

SorZai said...

lolz.. 感觉到很神秘..
原来是下乡的东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