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31, 2009

~FinaLLy~

finally..
做了决定~
我知我不能把它当成把戏。。
很谢谢你们的慰问。。
谢谢一直鼓励我的人。。
我知你们都失望了。。
可是我不能做些什么。。
对不起。。就这能说这一句。。
没了我。。你们一样可以更好。。
刚才收到了很多的信息,也接了很多通电话。。
大家问的东西也都一样。。
直到接了一通,与众不同的一通,说:“我支持你的,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哭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负责。。
突然觉得自己是否做错选择。。
突然的突然。。
突然觉得失败的我。。还有你们。。
真的很谢谢大家陪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虽然短暂,但都记在心中。。
原谅我的离去。。
祝福与希望~你们成功~
加油。。
ps:会从失败中爬起,从新评估自己的能力。。只是需要时间~~

4 comments:

Renn said...

嘿嘿 没什么滴啦
忘记忘记^^

MiLkLy--SuSu--枫 said...

to renn
hehex..gt u all..
i will forget it soon..
hehex..
muackss..

Ming Seng said...

hihi...我是tarcian的chaimingseng哦...
路过看看哦...

MiLkLy--SuSu--枫 said...

to chaimingseng
欢迎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