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2, 2009

~OuT Of mY sTyLe~

总于,顶不顺头上那堆草。。
那天回hometown。。
就立刻跑去saloon剪发。。(就只是浏海)
哈哈。。不奇怪啦。。因为我要把头发留长长~~
呵呵。。
剪了又拉直。。没法子。。谁叫我天生卷发~~
说着,那个saloon的aunty好像很不舍得把我头发剪掉这样。。
一直问我够不够短。。
我心想:那个长度你好像没剪过这样。。怎样短哦??
哈哈。。总于见到我要的长度啦。。
(其实也还好啦,我不想她再问了。。就硬说够了。。)
然后。。
不同的牛奶出来了。。
之前是HL牌子的。。现在。。
在等另一个牌子来收养我。。
因为。。
真的out of my style~~哈哈。。
无聊之际,又剪了新发型。。就拍下照啦。。edit下啦。.

你看你看。。爱拍到~~剪了后。。阿pie说不错一下。。

阿kat说很可爱。。(被我逼的)。。哈哈。。

嗯。。就来尝试。。不同的牛奶吧。。

我说了。。

要重新出发。。




2 comments:

Renn said...

这粒头好看^^

MiLkLy--SuSu--枫 said...

to renn
你竟然用“粒”来形容????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