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Young~

今天我们发傻。。
几个人一起穿不同颜色的裤子。。
(唯独欠芯怡的青色裤子,她说没衣配喔~)
然后就在那里拍了照。。
我觉得好笑。。
你看~~
很像在拍什么青春特辑之类的。。
哈哈。。
加上大家的脸部表情。。
觉得怪怪的。。
好好笑哦~~
上完课后。。
又是无聊的过了一天~
接近考试噜。。
EXAM SLIP也出了。。
唯独我班还没派。。
有那个这么“负责任”的班长。。不用怕。。
考试那天应该拿到的。。哈哈!!
爽爽就拿KEN的EXAM SLIP来看。。
然后看看要多少才拿到GPA2.0。。
KEN就说我。。“甘晤大志”。。
(当然不想这么少啦)
就只是看看。。希望我拿得都能超过2.0。。

********************************************************
今天差点又要和你闹吵架了~
不过。。
我懂你真得很疼我。。
谢谢你。。
我知不能这么任性。。
~谢谢宝贝的包容~
呵呵。。
好奸诈的我。。立刻破泣而笑。。哈哈!
~我爱你~
**********************************************************
那天在车拍的~没加人工EDIT~颜色令我很满意一下~哈哈。。

PS:祝雪薇的MAKE GUD EXAM PASS~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