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23, 2009

~weekend~

~ 这个星期六和日都过的特别充实~
首先是星期六。。
为颢,善辉,云情和慧玲。。
来找我们。。
一班人热热闹闹的。。
吵了整个下午。。
晚餐就在tanjung tualang解决。。
吃海鲜大餐。。
可怜的芯怡。。没得吃海鲜。。
我说请她喝最爱的milo。。
她竟然说“不要”。。
难得一见。。milo达人不喝milo叻。。哈哈!!
然后星期日的时候。。
一伙人到ipoh parade逛逛。。
大家分开投资。。
我也和我的吉少到处逛逛。。
买了一套情侣装。。好可爱哦。。
还到芯怡最爱的starbucks喝下午茶。。
(当我跟她说时,她用凶狠的眼神瞪了我一下)
哈哈!!
回到家都蛮累蛮夜了~
怎知。。
发现到。。
~我最爱的冷已不见了~
啊~~~~~
找了又找。。
翻了又翻。。
想了又想。。
好惨~
真的不见了~
我最爱的冷衣。。
第一次和吉吉去选的冷衣。。
也是吉吉为我挑选的。。
我真的好喜欢~
可能是在逛街时不小心掉了吧。。
虽然Giordano里有很多件。。
可是那件的确是我最喜欢的~
我哭了。。
第一次为不见的衣哭~
想起。。都觉得好笑。。
不用禁啦。。
吉吉说这个星期五带我去sunway买过~
谢谢你哦。。
你昨天哄了我很久。。不是你弄不见的。。你还对我说对不起。。
只因你看见我哭泣的脸。。
你怕我冷到~(我蛮怕冷的。。也容易着冷)
谢谢吉吉对我这么体贴温柔。。
~我爱你~
宝贝~看看我们的情侣装打扮。。
好可爱哦。。
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刻。。
就不再后悔了。。
因为。。
只有你。。
才是最珍惜我的。。
经历过这么多事。。
缘分让我回到你身边。。
~我爱你~
ps:谢谢danny妈妈弄得sushi。。不错一下哦。。还有还有。。下次逛街要更大班哦。。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