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补贴篇*sunway&kuantan*



















~回来更新了~3.9.09就要考试了~
我竟然还到处去玩~
哈哈!!死性不该~
首先说说星期五发生的奇迹~
芯怡竟然把饭吃完。。
喂!!真的是奇迹~
我不懂她之前有没有这样。。
但起码,我认识她这么久~这是第一次的奇迹~厉害!!鼓励~~拍掌~~piak piak~
呵呵!!
看~~她的“奇迹”!!
*************************************************************
好了~继续~
过后我的吉吉就来载我了~
我就提早走了~我们前往sunway~
去买我的冷衣~~哈哈!!
不用说~当然买到啦~
开心到~~
过后就逛逛~
发现catch up店大装修~
搬去另一边~好像fair这样~
我就逛逛~买了件衣~
过后去吃sakae sushi~再到shijokiya(日本零食专卖店)逛逛~买零食吃~
很好喝的apple juice和我爱吃的紫菜片~

我~sakae sushi店留下的痕迹~呵呵!!
**********************************************
继续~
星期六一早~我和吉吉~还有他一家人*妈妈,姐姐,妹妹*
到关丹~
和上次一样~
去找他大姐~顺便到处走走~
又是到我最爱的海边~
~开心~
拍了很多照~
但不可能全部都放上来。。
只好就放几张~



过后去mega mall,east coast mall逛逛~看中了一双鞋~RM75.90~~
唉~没买~没钱~
虽然很想要~
可是平时吉吉买很多东西给我了~
不想让他再破费~
不买啦~
下次会看到更美的~呵呵!!
过后还去挖蚌。。
那里很晒~不是很好玩~
就看着他们一家人挖得很爽~
哈哈!!
我就在那里走走。。拍拍照~~

看~他们真得很努力~呵呵!!
*************************************************
很快的第三天了~
还没回之前~
我们就到MINI ZOO(没动物的,所以没拍照)
佛教会逛逛~
那里很大很美~
又拍拍无聊照了~呵呵!!




就这样~回啦~完毕啦~

又是读书的时候了~考试了~加油!!

PS:下次UPLOAD更多照~还有。。我爱你~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