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DiEt??Keep Fit??OMG~~

今天,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发生啦。。
不过很奇迹的是。。
我既然可以睡到十点多。。
打破纪录。。
厉害厉害。。
哈哈。。
在食堂无聊时。。
雪薇竟然跟我们说她要减肥。。
哇。。
她才44kg叻。。
顿时。。
我跟芯怡都觉得。。
我们是肥婆。。
惨了。。
她这样减下去。。
我怕我会看不到她。。
唉。。
不过。。
还是祝她减肥成功。。
要不然,她会一直在那里唠叨。。
哈哈。。
****************************************************
今天。。
和平常一样的思念你。。
不知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呵呵。。
照顾身体哦。。
别跟我说你又伤风啦。。
我会担心~~
ps:爱你=爱自己。。还有还有,游雪薇,我不想你变人干。。哈哈。。多吃些。。你很瘦了~

2 comments:

Renn said...

你也很瘦啦~

MiLkLy--SuSu--枫 said...

to renn
你有所不知。。
那天去tesco秤来。。
49.5kg...
walao..
i cant believe it..
maybe i really fat j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