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下雨天~

“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来到tarc已经第11个星期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在学校,感受到下雨的气氛。。
好冷。。
好想念此刻的你。。
能紧紧地把我抱着。。
少了你。。
我还是穿着我的jacket吧。。
虽然没有你抱的温暖。。
没有你的温柔。。
没有你身上的体温。。
更没有你的呵护。。
可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也是要哦^^
每天似乎都做着同样的事。。
repeat,repeat n repeat。。
生活依然精彩。。
我还是那个我~~

PS:给某某人。。。

3 comments:

Renn said...

哈哈 现在他的心一定很暖吧^^

nzhaoc2pid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MiLkLy--SuSu--枫 said...

to renn
emm..dunno..haha..

to nzhaoc2pid
yaya..u too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