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iSS~mOOd~

~想念~
好想念我家的小孩哦~~尤其是wilson~~
真得越来越可爱了~~
那天回hometown。。
他见到我哭了。。
或许是认人吧。。
长大了。。
认得出我这个常不在家的阿姨 ~~
哈哈!!
他变帅了。。
还好没有遗传到他爸爸的小粒眼。。
跟我姐的眼一样。。
美美的~~
好想他。。
好想去扭他的脸。。
哈哈!!想把他kiss得脸红红的~~
********************************************************************
今天。。其实心情不太好。。
只因有人在早晨惹火我。。
把他骂的。。
差点连他爸爸和妈妈都要问候了。。
不过,我没有这样啦。。
只是我骂的。。
都是事实。。
只是人往往就是在犯着自己不懂的错误。。
很讨厌一些人在那里扮无辜。。
说什么会哭。。
还是自己笨的。。
又或是扮到爱情专家。。
(抄人家的文章,还要当自己写的)
很恶。。
那也都算。。
还要敢敢放话给我听。。
哇。。什么事都不懂。。
就在那里乱说。。
讲真的。。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他人的自由。。
~管不着~
结果电话谈了半个小时。。
说真的我很“赌懒”。。
因为。。
已经气的半死。。
可是我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最后收口了。。
只能说一句很抱歉。。
对于我早上的态度。。
因为我实在看不过眼。。
算吧。。
过了就算。。
**************************************************************************
心情少许是有影响~
不过照常我的作风。。
在食堂。。
无聊的等着下一堂课。。又开始拍照了。。
看。。那种奸笑~~
~哈哈~

今天还学会了: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ps:想你。。爱你。。心,与你同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