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虚伪~

最近,我一直吃吃吃~~
~爆肥咯~
三层肚皮快跑出来了。。
那天跟他们量体重,发觉我比他们重。。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要减肥的恒心??
哈哈!!!算啦!!反正,再肥都会有人要,我不介意。。呵呵。。
昨天就和他们去家对面的那间shark吃东西~
(听说很好吃)
是mini steamboat。。四种口味。。
我们就叫了其中三种。。
~韩国泡菜-我不会欣赏,味道怪怪的,miko还说好像发霉了这样,哈哈!!形容贴切!哈哈
不过阿扬和芯怡都把它清煲了。。他们说好吃。。哈哈!!
~barbecue source-哇,不知什么味加什么味。。miko又说很"weird"的味,哈哈!!形容贴切!
所以最后剩很多。。文永不爽它有这么多包菜,一条肉都没!呵呵。。
~清汤海鲜味-这个阿。。这个等我来讲。。1-淡,2淡淡,3淡淡淡~~哈哈!!
我还是把它清煲了。。可能。。只有它适合我吧!!
说真的。。没话好说。。(废话)
不过那个鸡排面都几不错一下的~
*********************************************************************************
然后今天。。我们去吃学校food service弄的午餐~
cafe名为Pa Long cafe(不知什么意思叻)
(听说不好吃)
之前都听很多人弹他们煮的东西不是那么的好吃。。
所以也只是去试试看这样。。
可是。。
当我吃完时。。
我觉得。。
我不会说难吃啊。。
就真得不错。。好吃阿。。
没有传说中的这么烂。。
而且我还赞叻。。
不过就除了那碗红豆水。。
因为我比较喜欢我妈妈弄得。。呵呵~~
**********************************************************************************
其实有时。。我们可以不用去听得。。
我不是特地要写它们出来。。
只是都形容得贴切。。
“听得不能信,看的不一定真”
最近我都学会了。。
觉得一些人真得很虚伪。。
讲一套,做的一套。。
不过他人的是我不管。。
只是我对这些人的评价跌了。。
而且。。
也看不起了~~
谢谢你们这些虚伪人做的虚伪事。。
让我知道。。
我认识错了你们。。
也信错了。。
朋友??好虚伪哦!!
不必问我为什么。。
做错了什么。。
又听过一句马来谚语吗??
"siapa makan chili,dia terasa pedas"
本小姐每一次考马来文,都会放弃做谚语那部分。。因为不会。。
可是这一句。。
我却会。。
所以。。
不必我说太多。。
你觉得你是吗??
你看吧!!
不必从新评估了。。
~因为没有那个价值和意义去评估你们这些虚伪的人~
ps:纯粹发牢骚~因为最近觉得这里。。很没有安全感~~
想念家,想念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