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SpEechLess~

每一次回到hometown。。
心情都很愉快。。
只因能和你相见~
我看你,比看其他得来的重要。。
可是,
为什么就要为了小事吵架??
我们都已不小了。。
难道。。
就不能好好地相处吗??
或许是我的自私吧。。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每一次都是这样。。
强调。。
是每一次。。
每一次我回到hometown。。
你就说要去这里那里。。
做这个那个。。
好。。
没打绕到我们见面的时间。。
可是你有想到说。。
这样很累吗??
我真得实在不想你累。。
你偏偏却~~~~~
说你。。
你不开心。。
把话放在心里,却给你发现~
你说啊。。
我能够做什么??
平日。。
你空闲的很。。
却真得很喜欢选在我回来的日子~
与其这样。。
我回来有何意义??
算吧。。
意义没了~
回来看看我可爱的父母。。
不想再去烦你事了。。
你开心就够。。
~无言~
每一次再把信心提高。。
把爱加强。。
对你要更好时。。
总是出现这样的状况~
累了~
不懂怎样对你。。
~才是最好~
别再叫我管你了。。
真得很累。。
很讨厌不听话的孩子~
与其不听话,就别叫我管~
我懂你有自己的想法。。
你就去做你的事。。
~爱就够了~
ps:牛奶心情差。。又伤风了~纯虚发唠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