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12:34:56~07/08/09

我觉得很不像我咯。。。
真的改变了形象哦。。
蛮奇怪的。。
哈哈。。
真得很像在扮可爱。。(照片啦)
本人一样死性不该,就是粗鲁。。
所以说咯。。照片都是骗人的。。
哈哈。。
可是就是在学斯文了咯。。
就比较难而已~~

昨天去看DPR YEAR 2 student做的mini concert。。
这个算是他们的assignment。。
也为了筹备钱捐助给残障人士。。
RM7 EACH TICKET。。
物超所值啦。。
只能说。。他们做得很棒。。
舞蹈好看。。
DRAMA好笑。。
有一些节目也很唔哩头。。
反正就很好看的MINICONCERT。。
没什么COMMENT哦。。
在里面其中一个环节。。
自弹自唱的一首FALL FOR YOU。。
吸引了我。。
之前因一些事,我蛮讨厌这首歌的。。
可是。。
就因为这么一唱。。
被它吸引着了。。
喜欢上它了。。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对下那篇文章就是FALL FOR YOU的歌词)。。
其实。。
我想说。。。
说。。
说。。。
就是。。。
。。。
我。。。
很OUTDATED。。
竟然现在才喜欢这首歌。。
哈哈。。
分享完毕。。
PS:今天心情不错一下。。TEST的成绩很美一下。。而且重要的是。。今天是个蛮有意义的日
子。。在国际时间1234的56秒,09年8月7号的这一刻。。成为了一个特别的过去。。
看到吗??123456789。。。很特别的数字排列。。有意义哦。。
献给某某人:就是想和你一起见证这一刻。。我爱你。。

4 comments:

SorZai said...

那来的粗鲁???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口爱... =P

MiLkLy--SuSu--枫 said...

to sorzai
你少来。。。
哪里像你的女神将么口爱。。
哈哈。。

SorZai said...

你有你的口爱,她有她的口爱.. haha..
但是你们有一样的特点..
那就是小眼睛.. ^^
yer.. hou tak yi ar..... =P

MiLkLy--SuSu--枫 said...

to sorzai
哎呀。。你这样赞我。。会很害羞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