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17, 2009

~uLtraman~

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就是要uLtraman~~
那天吵架了。。
为了哄回我,就跑来一只uLtraman~
还有你拿着它,走了一条街。。还是多人的星期六呢。。
你跟我说的时候。。
我~很开心~很感动~
这不是变态。。
因为你重来没这样做过。。
~谢谢你~
~哈哈~
你不是说。。
我一个人在外面读书。。
你很怕我这瓶笨奶不会照顾自己。。
加上H1n1。。 你更怕!!
讲真,我不直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它~
我从小没看过uLtraman。。我不喜欢打架戏。不喜欢夸张戏。更不喜欢怪兽!哈哈!
(难怪阿扬说我没童年)
“我不是没有,只是我都忘了我怎么过”
得空去翻照片,prove给你们看~
我选了它~来照顾我~保护我~
或许它可爱,或许它的样子值得信赖,或许你像它!!哈哈!!
有了它,一直陪我。。让你觉得安心~
有了它,你不在时。。让我觉得窝心~
我还真的玩起来呢。。
在搭火车时,跟它拍照,跟朋友研究它。。等。。
车上的乘客,也对着它,目不转盯!
心想“这个女生还小哦?”
~哈哈~
我不是小~只是需要被保护~
我,只是个女生~
我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去撑,我只是不想跌倒~
uLtraman虽然只是小孩眼中的英雄~
长大后或许会觉得很幼稚~
可是我现在选择它来代你照顾我~
~目的是~
眼中的你是个成长不完的小孩,有它照顾我,你还会担心吗?呵呵!
你眼中的我也是长不大的孩子,一只它,能搞定我,还担心吗??
所以~知道为什么就是要uLtraman吗??
ps:喂!!禁告你们,别把我的咸蛋超人煎来吃,休想!提防佩丰~“别煎我的咸蛋”
谢谢你。。我爱的你~muackssss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你喜歡就好,要幸福哦!

Dreamer Darie said...

ultraman 蓝色的比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