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属于你~

回忆过去。。
很多事浮现在眼前。。
一幕幕。。
感人的~~
悲伤的~~
开心的~~
原来~
回忆的那部分。。
就一直是你的出现。。


自从和你一起后。。
很多风风雨雨。。
可是你却不曾放弃,说好一起走下去。。
途中,
我却放弃了我们的诺言。。
~对不起~
因为我受伤了。。
如今,
要好好面对着未来~
记得我们说好的幸福吗??
要一直记得~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爱你~


ps:话很旧,但受用。。为你写的一篇~












2 comments:

SorZai said...

erm erm...
爱情的道理,我就不知道要这么说啦..
但是,我可以给你一点点人生的道理..
那就是..... 要天天开心哦.. 哈哈..
很冷吧... ==.. kaka..
因为对我来说开心比较重要。。hehe..
加油!!

Renn said...

哈哈 对啦!开开心心
傻傻滴 才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