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H1N1~

~H1N1~
huh..dangerous neh..
终于。。
戴口罩了。。怕死。。
哈哈。。
今天听朋友说。。
学校打算筹够了5%的人数才要进行关闭日子。。
唉。。
我看全校的人中完都还没关啊。。
都这么严重了。。
口罩买断市(报纸登了)。。
还不要进行隔离哦。。
都不懂他们脑袋装什么。。
讲真的。。
现在去学校。。
还真的怕怕呢。。
***********************************
刚才又煲汤了。。
这次弄菜心汤。。
只因一些原因,汤变得有点咸。。
不过不要紧。。
还是照常的。。
他们把它喝完了。。呵呵。。
谢谢你们呢。。muackssss。。
*****************************************
chocolate今天开了blog。。
写了一些东西。。
我感动得快哭了。。
他写的东西不感动。。
只是他的那份心意,温暖我的心。。
谢谢你哦。。
muackssss。。。
你也是要照顾自己哦。。
*********************************************

今天的心情也是怪怪的。。
也不知为什么的。。
这里。。
要对我的chocolate说
~我爱你~
“没有谁能把我抽离你身旁”
一直幸福开心哦~
呵呵。。
好了。。
读书时候到了。。
星期五考试。。
~huh~
加油



ps:原来文永真的不喜欢喝菜心汤。。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