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iT`S cont or going 2 Stop~

很多人都说。。
新的一年里。。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新的一切。。
那我可以说。。。。。
旧的还没完全离开我吗???
***
迷失了。。
如果现在。。
有个能力。。
能让你去完成自己的dream course。。
不过就得放弃现在现在这一科。。
到另一个地方去。。
完成另一个课业。。
说真的。。
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哇。。
梦想喔。。
可是想了想。。
这里已经进行了一半。。
怎么能说放弃。。
***
原来。。
让我放弃的理由。。
是没有的。。
妈妈告诉我。。
完成了这一科。。
才去继续我的dream course。。
但我想,
那时候。。
我大概就没有这个冲动。。
没有这个劲。。。
***
是想过任性的。。
去做一件事。。
不想去烦后果。。
不想去理会眼光。。
更不想理会众人的烂嘴巴。。
可是。。
但你不理会,
受罪的。。
却是身边的人。。
多了闲言闲语。。
我不介意。。
可是身边的人介意。。
***
很想说去读我的dream course。。
但必须放弃很多东西。。
值得吗??
我很想这么做。。
就想任性的做一次。。
***
因为。。
某些动力。。
已在推动我这么做。。
你知道的。。呵呵。。
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那一个。。
只有你懂我在说什么 。。
不是吗??
~哈哈~
***
sem 3来了 。。
一切 。。。
顺其自然吧 。。。。。。
ps:U,是我的压力。。让我想逃开一切。。

3 comments:

Dreamer Darie said...

then wat is ur dream course ah?? mummy~~

Anonymous said...

photography

Unknown said...

你好,我刚刚无聊,上了你的blog看看,原来你想学摄影,那是好的,我也刚刚学,因为某些原因我到现在才学,我刚刚才买了我的dream camera Nikon D90. 摄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要有时间研究,也要有时间多练习,才能把照片拍得有生命感。多点上网找资料,那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