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BUBU&WIVES~


登登。。
最近这里缺少我的踪影。。
只是没什么要写的。。
我的BUBU..
在怡保买回来的..
好喜欢它哦...
就是喜欢它小小只..
可可爱爱的...
但它真得很多毛..
有点难打理的...
hey hey..
我会尽我全力照顾它..
希望我不会懒啦..
不过去读书时..
就要麻烦吉吉了~~
***
昨天收到朋友信息..
叫我去看blog~
我看了后...
其实,是吃惊的~~
但,我又不想说太多..
毕竟,
一切都已成过去...
其实是一场误会...
要告诉M: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可是那是自由式的..不是拘束试的...
对,心会不爽..我开始知道时,也是这样..
不过后来我明白了..
有自己的因素阿..
我们要的是快乐...
不是约束....

P:有点想说的是,应该误会m的意思了..她不是这个意思..
她没有指定任何人...其实啊..换个角度来看..我们习惯走在一起..
这样,难免是不爽的..不过那时过去式..她写出来也是在发泄而已啦..
别想成这样..不是什么报告,不是什么定要..但..
朋友,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好好的吗??

**
其实..我看到你们写的东西..
我眼泪掉了...
突然想回以前的我们..
现在相处是有不同...
因为大家都变啦..
人不断成长,就是不断改变..
可是..我想说,有一件是我坚持不变..
那时我对你们的珍惜...
我对你们的好..
从去年,就开始吵打架..
但我却希望大家像以前那样开怀大笑...
不能计较这么多,
也不能拿来做比较..
朋友啊..
加油阿..
我不要失去你们~~
希望你们也是~~
我爱你们~

PS:I LOVE U..ESPECIALLY FOR MY WIVES~P&M

1 comments:

✖YuUmi✖ said...

damn cute~~hw much u bough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