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信任~

在车里。。
我们吵起来了。。
每一次的吵闹。。
总是有完没完的。。
我没有要跟你吵的意思。。
但为何你不明白我的真心???
***
吉,
我不是成熟的女生。。
我不是温柔的女生。。
我不是体贴的女生。。
我更不是声音小得像蚂蚁那样的女生。。
我不是那种会隐藏脾气的女生。。
我不是那种会掩饰的女生。。
我不是完美的女生。。
我甚至连女生需要做到的而我却做不到。。
***
我真的只是一个很普通也带点粗鲁的女生。。
我承认我的不好。。
可是。。
我却真的关心着你。。
你的一句。。
说真的。。
伤透我的心。。
我们在一起至今。。
我第一次听到这一句话。。
你。。
不信任我。。。
我除了感到莫名的悲哀。。
而且还加上了。。
关心你却被你误解了。。
我解释不了。。
哭了。。
哭。。
不是因为生气。。
是因为失落。。
对。。
我就是这么的不识大体。。
对。。
我就是这么得凶巴巴。。
对。。
我就是那么的泼辣。。
对。。。
对。。
对。。。
可是。。
我是一个有智慧的女生。。
适当的时候。。
说适当的话。。
这个我还是会的。。
我不是一个笨的连基本道理也不会的女生。。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关心是不必要的。。
那我不必为你去费神。。
我也不需要记得你说过的话。。
吉。。
知道爱情是怎样维持的吗??
不是物质上的满足。。
不是金钱上的需求。。
不是态度上的问题。。
不是表面上的样貌。。
是一颗。。
信任的心。。。
吉。。
你有懂吗??
信任没了。。就什么都完了。。
我即使在这么怀疑你。。
还是那一句。。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信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