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要把眼睛睁大,我要安全感~

~努力的把眼睛撑大~
其实都很想把世界看得清楚。。
有一副眼镜。。却不怎么喜欢戴着它。。
在想啊。。如果不需要通过相处,就能把一个人的性格看得清清楚楚。。
那该多好。。
不需浪费时间。。没有失望。。没有眼泪。。
更没有感情。。
可以放得下一切。。
可是。。
当你真的要把一个人看得清清楚楚时。。
相处。。就有了感情。。有了希望。。
发现那不是你要找的那位时。。
失望,眼泪。。都来了~
最放不下的是感情。。
就是这么的盲目。。
再明智的人。。再冷血的人。。
也会因感情。。而不舍。。
***
~安全感~
我想要安全感。。
我没有那种安全感。。
努力寻找我要的安全感。。
人不是完美的。。
即使站在我眼前的他。。是多么的疼我。。
还是没有我要的安全感。。
一直培养安全感。。
才发现。。
那是一种逃避。。
安全感~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要的安全感~几时才会让我拥有安全感??
ps:林宥嘉--说谎。。好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