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的第99篇~

一个星期没update。。不是懒惰。。
而是没什么想说的。。
今天处于心情低落状态。。
解释不到的situation。。
***
最近开了facebook。。
朋友一个个的来问我。。“为什么突然要开了。。之前不是都坚持不开的吗?”
其实。。
是一直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消失了。。
我不开acc是有原因的。。
可是现在原有动力的消失了。。
那我何不释怀自己呢??
欢迎到我的facebook:tmf_0115@hotmail.com
***
介绍一些歌曲。。
最近疯狂爱上--
~我很好那么你呢--王心凌
~说谎--林宥嘉
~你的歌--david tao
~I SEE YOU--Leona Lewis(theme of avatar)
~Already gone--kelly clarkson
~Happy--Leona lewis
~Heaven knows--李吉汉
这些都不错听~~
***
sem 2就这样过了。。只剩下考试日子。。
sem 2 last day。。
在学校和朋友废了废。。
拍拍照。。
只upload三张。。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物以稀为贵。。”
哈哈。。
全都因line很lag。。
我的耐心只有三张照片的速度。。哈哈。。


和wahwah扮演的“两头人”。。废啦。。

wahwah..me..xinyee..dandan..


dandan..xinyee..shireen..me
***
考试。。接近。。
我。。
还是没有动过notes。。
疯掉!!!
来人啊。。
请赐我一盘冷水。。。
淋醒我啊。。
别发梦啦。。
唉~~~
***
ps:心情低落。。只因为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