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幼儿园~&~爸爸和我~

huh
今天一大清早。。
就给阿姐叫醒。。要载他儿子去上学。。
第一天上幼儿园。。才四岁。。
忙死了。。
去到那里。。全班的小孩都哭。。
场面几壮观啊。。
哈哈。。
看到老师快晕了。。很无助的样子。。
同时很多马来家长。。让他们的孩子读华校。。
不错不错。。
第一天的不适应。。
只有几个比较大胆,比较乖的。。静静坐在那里。。
一些不是哭。。就是要拆课室酱。。
父母老师都搞不定。。
最后他们哭累了。。静了。。
已经是过了两个小时。。
松一口气。。
听好。。
只有一口。。
哈哈。。
我家的。。还好拉。。
哭一下子。。
过后很投入了。。
老师开歌。。他就在那边跳舞。。
还要带他的fren fren一起跳舞。。
可爱到~~哈哈~~左手边的是妈妈帮人看顾的。。
右手边那个才是我姐的孩子。。
他有我的基因。。“眼睛小”--怀友说的。。
不过很多人都说姐姐的孩子很像我。。
哈哈。。我倒不觉得。。
我觉得他们像我够顽皮。。爱拿着手机自拍。。
哇哈哈。。
姐姐说我教坏他们了~
有吗??呵呵~~
***
~爸爸和我~
想想那时五岁的我。。
读幼儿园的第一天。。
全班静静的。。
只有我一个哭到拆课室。。
哈哈。。
真得很爱哭。。
爸爸陪了我一个月。。
妈妈说我真得很特别。。特别爱哭。。
特别粘爸爸。。
不给走就不给走。。
让他陪着我上课。。
还记得有一次。。我习惯了在学校。。
已经不哭了。。
爸爸忘了接我放学。。
老师陪我等了半个小时。。
那时的我。。
哇。。哭得很厉害啦。。
爸爸一来就笑。。
然后我还真的生气他。。
过后。。爸爸没在迟到过。。永远都早到。。哈哈。。
到我上了一年级。。
第一天。。我眼睛红红的。。
我不敢哭出来。。
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老师问我怎么了。。
我记得我是这样答的。。“噢。。老师。。我眼睛进沙。。痛!”
哈哈。。
老师还真的信。。
我很记得我发生的事。。
好笑~~
爸爸每一天都很准时载我放学。。
甚至不让我骑脚车去上课。。
我哭了。。
他才肯让我骑去。。可是还是每天习惯跟着我后面。。
看我平安的到学校。。他才走。。
***
到了中学。。
我都和朋友一起走路了。。
除了早上是爸爸载。。
放学都跟朋友走路。。
有一次。。他看戏看到一半。。
看到女儿被人绑架一幕。。
huh。。
他飞去学校载我。。等了我半个小时。。
那天我还真得很奇怪。。
回家问妈妈。。“做么阿爸突然来载我的。”
原来是他怕我被人拐走。。
哈哈。。
那时的我是form 5了。。
过后他一直都载我。。
表面上他对我很冷淡。。
内心上。。
他啊。。
常常问我妈妈我的事情。。
他不怎么爱跟我说话。。或许是代沟。。
都是靠着妈妈。。来关心我。。
我懂。。
我都懂。。
呵呵。。
所以呢。。
我常常会去买爸爸爱吃的素食包给他吃。。
他常说不用。。
可是我知道他很开心的。。
因为我常常都躲着偷听他们的对话。。
呵呵。。
爸爸~我爱你~
这句话我不敢对您说。。
因为我知道你不接受这一套。。
但,
我会用行动上表达~
爸爸妈妈。。
~我珍惜你们~
你又是如何的呢??
有钩起你那童年的回忆吗??
ps:看了avatar。。nice!!

2 comments:

Renn said...

酱小就骗老师说眼睛进沙?
好坏哦~xD

MiLkLy--SuSu--枫 said...

哈哈。。
而且那个还是王美玲老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