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话甘快,
新年又过了~
红彤彤的灯笼~
明年见!!XD

***
物似主人形!!!

我们家的BUBU
就是跟我们一样!!
这么癫,这么傻!!
它癫起来。。。
我都怕啊~
LOL
***
废话讲完了~LOL
当然,
是没有这么少啦~
**
**
**

*没眼看*=*NO EYES SEE*
我这次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的容忍度到了LIMIT!!
跟妈妈谈下谈下,
我差点哭了出来。。
不过还是强忍着~
爸爸和妈妈都明白~
或许他们也为我感到难过~
我试着把所有的事往自己心里啃。。。
可是,那种到了LIMIT的程度,
我朋友也替我感到不值~
算吧~
还是妈妈那句,
“别人开心就好,
别人开心,
我们也功德无量。。”
反正也不会少一块肉。。。
因为起码,
在我身边的。。
还有爸爸妈妈,为我撑腰。。
他们给了我最好的教导,
是他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父母在我身边教导我,
时时刻刻开导我~
***
这个就是还能让我忍下去的动力~
性格,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样貌~
那是镜子也照不出的~
你相信吗??
***
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朋友们~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