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你们,都*回来*。。好吗?


仿佛,
这是我们的GAP~
谁愿意踏出第一步,打开这扇门~
化解我们之间的GAP??
***
我,
我真的在等待。
因为我心里,
是住着你们的影子,
住着你们的笑容,
住着我们的感情~
***
我一个人的努力,
但,
我不希望你们放弃~
***
你们都回来好吗?
回到我们的快乐的时光~
————————
人事已非了吗?
我不想一个人静静等待~
毕竟,
时间,
它是滴答滴答的走着~
我不想回头一望时,
剩下的只是空白~
————————————————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