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28, 2011

*26/3*

***
26 MARCH~
这种节日没什么特别~
只是对我而言,
它是一个你和我的纪念日~
进入了第六年了~
朋友说:“好SWEET啊~”
不过,也只是你看我SWEET,我看你SWEET而已~
是真是假,
还是自己心知~XD
***
我们原先说好了,
去FULL HOUSE DINNER,
再来一场MOVIE。。
半途中,
给我改了策划~MUAHAHAHAHAHAHAHA~
I-CITY~GO!!!
顶,
这个时候,GPS DETECT不到~
没关系,我有的是WENYONG哥~
谢谢WENYONG啦,他快给我烦死了~LOL
***
好懒惰EDIT,
是酱的啦,是酱的啦~
将就下~^^

*五颜六色*
其实我发觉是几闷下的。。看来看去都是这样~

哦~这种时候,遇见我的“奶妈”。。。
来张合照~MUAHAHAHAHAHA~

那个时候,我冷到快疯掉了!还勉强亲它!


可怜啦可怜啦宝贝~
他只是负责帮我拿一堆东西,看起来像AUNTY~
难怪他说:“我像是你的佣人”~
没错!!
是男佣!!
辛苦啦~XD
***

谢谢你,陈文杰!!^^
***
回归生活,
这个SEM,
是酱啦,是酱啦~
过啦,过啦~
我很喜欢~
只有那么两科~^^
***
别的事,
我什么也不想理啦~
不想管啦~
我只知道,
假期中的旅程,
在等待着我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