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走*

一切也不是过眼云烟~
到头来,
你还是一个人~
没关系,
还有他,和我爱的家人~
***
我好胜?我自大?我。。。
没关系,都行~
起码,
当价值被贬低的时候,
就是没有价值了~
忘掉狂欢的岁月吗~
我,不认得你们了~
长大了,长大了~
走了,走了~
我的手,拉不回来了~
眼泪再流,还是奢侈的~
***
难怪大家都说,
“18岁以前,还是天真的幸福。。”
***
学上了怀友的那一句。
“祝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