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pril 30, 2010

~CLOUDY MOOD~

***
you make me smile like the sun;
fall out of bed sing like bird;
dizzy in my head spin like a record;
crazy on a sunday night;
you make me dance like a fool;
forget how to breathe;
shine like gold buzz like a bee;
just the thought of you can drive me wild;
ohh you make me smile
~uncle kracker--smile~
***
在document里找到的照片。。
应该是两个月前的吧。。
看着自己的样子。。
一天比一天的忧郁。。
我,有那么的悲吗??
为什么我总不能释怀呢??
***
比起不幸福的。。我很幸福。。
比起幸福的。。我还是有幸福。。
幸福,是来自满足。。
满足,是来自小小的希望。。
希望,总不能太大。。
因为太大的希望满足不了时,就=失望~!!!
~A PROMISE IS A PROMISE~
~ONCE U BREAK UR PROMISE,U WILL BROKE UR IMAGE~
这是我对承诺的看法。。
我不是不相信。。
而是曾经几时,
太多实现不了的承诺。。
带来了伤害。。
造成了我的失望。。
***
假期的日子。。
一个人封闭自我。。
躲在家,做宅女。。
日子很闷很闷。。
跟我的他出街。。
话题,少之又少。。
对着电脑,看着FB&MSN,想谈天的对象。。
也只有那三四个。。
假期,朋友们都各自去玩了。。
一个人,下雨天,拿着一杯old town white coffee,
对着天气。。发呆!!
就因为一个人。。
想的东西,也特别多了。。
我竟然对着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
慌张了!!!
我总不能太天真吧。。
总不能异想天开吧。。
总不能依靠别人吧!!!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觉得,我依然要朝着我梦想去。。
因为我不想遗憾。。
赶快完成我的DIPLOMA。。
因为,
有好多事等我去实行了。。
我要一个人。。
勇敢地。。
去面对生活。。
要变得更坚强。。
***
每一晚流的泪,足够存上一桶5L的水吧??
没法啊。。
爱哭鬼,就是那么的爱掉泪。。
***
朋友啊朋友。。
其实你们懂吗??
你们察觉到吗??
你们感觉到你们认识的我。。已经不在了??
或许你们察觉不到我的烦恼。。
我的悲伤。。
我,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真的真的~
我很多话很想说。。
可是却没有那个适当的时候。。
让我们。。好好的谈一场~
此刻,
好想有个你们的拥抱!!
***
~cloudy day with cloudy mood~

4 comments:

M'Dave said...

LOL...A PROMISE IS A PROMISE... ONCE U BROKE A PROMISE MEAN U BROKE UR IMAGE... then that mean i broke my IMAGE dy la??
T.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reamer Darie said...

有梦就去追~
为自己的梦想定下目标一个又一个的目标。
然后一个个目标慢慢完成
一步一步地走向完成梦想!!!

Kiang said...

难过的路不会很长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