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20, 2010

~HAPPY HOLIDAY~

~考完试了~

简直就是轻松中的轻松

***
一直处于不舒服的状态。。

不是发烧,就是伤风。。

更夸张的就是热到头痛~

还好都顺利的考完试了~

***

这两个星期,

跟吉吉吵个不停。。

我是真的烦恼。。

我不体谅你??

还是你没在关心我??

自己想想吧。。

同样的事情说太多,

我会觉得厌倦~

“你让我爱的很压力。。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爱你。。”

***

姐姐一直吵我帮wilson拍照。。

大姐,

不是我不要拍啊。。

是你儿子不给机会我拍啊。。

不合作!!!

LOL


我很喜欢这家伙。。

可爱。。

家里,

就他最帅了~

LOL

爸爸,你要靠边站。。

哈哈哈。。。

他啊他。。

真的很幸福。。

***

BUBU啊BUBU。。

你也好幸福哦。。

***

那天睡午觉醒来。。

就趴在窗口旁。。

看天空~

突然注意到平时都不注意的事情。。

hostel附近的一间factory。。

全都是女工。。

6.45PM是他们放工的时间。。

这个是其次。。

主要的是。。

好多车啊,摩多啊,巴士啊。。

全都是在等他们的~

他们的笑容。。

或许是放工后的轻松。。

但我全看得出。。

笑得灿烂。。

是因为有接送他们的人到来~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男友??老公??

他们的笑容。。

告诉了我。。

即使工作多累。。

看见自己最亲爱的人。。

笑容,

依然如旧。。

表达了一切~

那是。。

简简单单的~

*幸福*

***

4张PAPER又这样过了。。

xiao xian said:enjoy nw..suffer later...

~LOL~

TAT`S D TRUTH..

we gonna take our result after a month later..

some1 may resit..

some1 may repeat..

some1 may withdraw..

LOL

所以呢。。

enjoy for tis moment!!!

dun care about others!!

><

~HAPPY HOLIDAY~




PS:BACK HOMETOWN LAT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