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pril 4, 2010

~mix~

那天在Q-BOX,毫不犹豫的,就买了一片假发~
夹在我的头发里,
头发变长长了。。
决定下个sem就这么做,夹着去上课~
LOL..
喂,
说我奇怪的那个人,我就夹着它,每天都给你看到。。
看你还能怎么说。。 LOL!!
***
这张照片,要好好的珍惜。。
因为是cheryl陪我们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咯。。
下次,
最多也只看到三个女生的踪影了~
***
那天,我skip了tamadun的课。。
陪miko去跑步了。。
其实,
那一天。。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想发泄。。
就选择了一直跑。。一直跑。。
下起雨来了。。
好久好久。。
好久都没这样淋雨了~
当,
雨打落在身上的那一刻。。
已分不出到底是汗,还是雨水了。。
就这么的跑。。
起码,我觉得。。
那一刻,
很舒服。。很快乐。。
***
这位是。。。。。。
我们家的。。。
自认。。很korea boy的yang~
deng!!
MIKO那天说他这个POST很KOREA BOY。。
我就拍下来了。。
XINYEE,来,等你来评语。。
LOL!!!
有没有很KOREA BOY??
别伤AH YANG的自尊心哦~LOL~
***
家的modem被雷劈中了吧!!
坏了。。
大家都不能上网。。
傻呆呆的。。
只能发呆。。
这种场面,
让我想起。。
我们刚到kampar读书时的摸样。。
你们还记得吗??
~LOL~
***


ps:我,蛮怕打雷的~LO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 got korea feel, from malaysia moved to korea geh manggali

MiLkLy--SuSu--枫 said...

LOL~pity yang~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