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生命可贵*


先说我吧~
不知是不是跟脑袋大扯上关系,所以,我总是在担心着一些事。。。
比别人来的爱忧虑~
我没有别人的轻松,因为我学不会~
好想有个人,伸出一双手,帮助我~ =)
***
最近流行自杀~
嗯,怎么说~
我听过一句话,“没有解决不到的事,只有解决不到的事的人”
自杀,算是逃避~
不要觉得自己无能。。。
我的SCIENCE叻,就很差啦。。。
所以,我是这样分析的---
在我们还没成型时,我们大概叫做“SPERM"。。。
想想,一次过有这么多SPERM冲向OVUM,大概只有一只或两只。。。
好命的话3,4,5,6,7只一起来,叫做很多胞胎~XD
那幸运的我们,
是在众多SPERM SPERM当中脱颖而出,
那个PROBABILITY,似乎是0.00001!!
你说,你历不厉害??
这么大的竞争,你都行,那~还有什么不行??
这样又自杀,那样又自杀~
米饭,白吃了;书,白读了。。。。。。。。。爸妈养你,白养了~
一句说完,你不想做人的话,早在那之前,把那0.00001的机会让给其它的小SPERM SPERM好了
何必浪费父亲的用心,还有母亲的栽培呢??

***
我是没什么资格说这些啦~
不过,
爱惜你的生命吧,没有什么比你的生命可贵~
请用你的理智,催赶你的不理智。。。谢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