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很多朋友认为,
“那一件事”不是什么BIG DEAL~
可是对我而言,
我亲身体验,我受伤,都是因为它~
为什么,
你忍心的一次又一次的重犯??
而,我也忍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接受??
你说了一句话,“都是你造成的~”
我欣然接受。。。
你说的每一句伤人的话,我记在脑海了~
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
“要改变你,首先我要学会改变。。。”
***
没有人会预测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更难预测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我,
也一样~
原来我不懂你的心~
***
唯一让我坚持下去的是。。。

"我爱你"
我哭了好久好久~
是傻瓜,是疯婆,
或许,
不适合的在一起,
是一种考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