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17, 2010

~给我家那6位成员~^^

我的杰伦~唱了这么一首歌。。。

《说了再见》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永恒往哪里走~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ps:不懂为什么。。越听越感触。。。
***
***
努力疯癫的过生活。。
其实你懂我在想你吗??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LOLzz~
一封简短的信息,那一刻~我知道。。我不该想这么多了~
你要开心哦~^^
***
***
昨天XINYEE丢下我走了。。
我自己去上课~
MISS PIE,DO U NOE,HW LONELY AM I!!!><
HAHAHAHAHAHAHA~
给点压力你!!!
你下次再丢掉我,我哭给你看!!
LOL~
为了补偿这次心灵上的寂寞,
WEI,买点糖果给我!!!
wahahahahahahahahahahahha~
当真,
没有的话~
你回来时给我小心点!!!
我的糖果,要甜甜的那个~^^
***
***
MY PITY MIKO..
she is getting serious again wit her gastric pain!!
OH MY GOSH!!!
这样折磨自己的身体做什么!!笨蛋!!!
不过我知道。。。
你行的~!!!^^
那个STUPID LOH,看到了吗??^^
***
***
MR.YANG & RENN & MR.GUAN~
对不起,
我赶着回来。。
不能载你们~
原谅~just coz of specific reason~
ANA~
煲汤给你们喝啦~
OK??
hahas~
***
***
对了,
还有WENYONG WOO~
TAKE K OF UR BODY!!!
虽然我们的话题有够少了。。
见面的时间,也少了。。
朋友,还是在这里的~^^
喝多点水啊~^^


当爱与不爱,
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1 comments:

Renn said...

什么汤?要很好喝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