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13, 2010

*我的*


想找我做代言人吗??
想是不??
来来来。。
wahahahahahahahaha
wahahahahahahahaha
wahahahahahahahaha
发梦还嫌早!!!
^^
***
12.06.2010
跟我的miko还有我的xinyee去SUNWAY走街。。
当然另有目的。。
买礼物送给我们的xinyee。。
***

又想找我们做代言人是不??
wahahahahahahahaha
wahahahahahahahaha
^^

***
09.06.2010
我们的"redang trip tri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在fb留comment说。。
叫我们醒啦。。
别发梦了。。
明明就在自己的hostel。。
穿着I LOVE REDANG的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扬陪我们一起颠。。
帮我们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阳光女孩叻??
LOL


><
***
原来婚前婚后。。
真的两个样。。
今天发现。。
以前的一对甜蜜情侣。。
*我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今天见到他们。。
他们是结婚了。。
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
可是却发现。。
男的对女的好凶哦。。
而女的,还是默默的忍着。。
以笑容逃避一切。。
*wow*
甜蜜----婚前。。
可是婚后呢???
*苦笑*中~~~
***
***
最近说话。。
都喜欢在朋友名字前。。
加一个“我的”。。
好像真的是我的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PS:我的文杰,我不想你是那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