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18, 2010

*MAD*

你懂我有多难过吗??
我不去触碰伤口。。
到头来发现是一场空~
我的用心,耐心。。全被糟蹋。。
为什么你那么狠??
一日的甜蜜,却敌不过三日的冷遭遇。。
5年。。。话虽如此,但我却不习惯。。
那个你,去了哪里??
是回家的路暗了??
还是你迷失了方向??
我在等你啊~
别再闹了好吗??
我不愿放弃。。
请你别让我有这个念头~
我受不起一点伤~


请倾听我的心~

2 comments:

Edwin Yuet Min said...

别那么伤心er,还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cheer up dear

英雄心声 said...

怎么了??最近又有问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