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5, 2010

*习惯*

~ 好好玩的哈哈镜哦~
***
如果,
他,没了我~像是生活中少了一部分~
可是,
我,没了他~像是心里破了一个大洞~
***
因为习惯,
我喜欢牵着他的手。。
因为习惯,
他喜欢看着我吵闹的样子。。
因为习惯,
我喜欢逗他。。
因为习惯,
他喜欢弄我生气。。
因为习惯,
因为习惯。。
因为习惯,所以习惯--他的存在~
习惯。。
让我爱的不能自拔~
习惯。。
让我学习对他尊重,体谅。。
可是,
习惯。。去能把甜蜜的事变得不甜蜜了。。
甚至苦涩。。
***
是爱的如此陶醉。。
但,
习惯中不停的唤醒我。。
***
是因为爱,在一起。。
还是,
因为习惯,所以在一起呢??
***
习惯爱你的一切。。
习惯有你的味道。。
习惯我身边的你,躺在我胸怀。。
习惯你依赖我。。
习惯你一直捏我的脸蛋。。
习惯你睡前打给我,告诉我别太夜睡~
***
如果把习惯变不见,
那我们每一天做的事,
将会成为历史性的一面。。
将多历史,
怎样记??
抄在NOTES??
记在脑海??
有一天,还是成为过去。。
***
所以习惯的习惯。。
每一天上演的习惯。。
也习惯的告诉你。。
“我爱你”
---
PS:够无聊!!!可是我喜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