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22, 2010

*给一个我珍惜的朋友*--你让我失望了~

当我看了你的举动,你让我吃一惊!!!
该说我生气??还是觉得很搞笑呢??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我最理智的朋友!!!可是现在,也是令我最失望的朋友!!!
对啊,没法,我就是懂你~
你这次的举动,我早就该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你真的这样做了!!
我们认识了,有两年多接近三年吧。。。
我一直当你是我最要最要好的朋友~什么事情,我们都是一起分享,倾谈一切。。
你忘了我们每次搞笑的模样??
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意,可是有一些事,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我能做什么??
感觉是真的如此,何必勉强???
如果说做朋友会更好,为何我们不是一辈子最真心的朋友???
你答我啊???
难道爱一个人,就要连对方也爱你吗???
你的爱是很自私的!!!
说真的,你的举动,我生气了。。。。。
FB DELETE我,不要紧。。我相信,你的BLOG,MSN也一起DELETE我了~
******
你的举动。。。。。可以允许我说一句吗???
“你很幼稚啊!!!”
喂,我的好友。。。你可以清醒吗???
请让我告诉你,
“爱一个人,是希望他得到更好的,更幸福的。。”
你懂吗??
不要紧,我EXPECT了你不会懂~
就是因为这样。。。。。。你选择这么做。。。
朋友,我是如此的珍惜我们的交情。。。
只有在你面前,我完完全全表露自己的心声。。。我想的一切。。。
为何你就是这么做??
你让我很失望。。
你让我流了眼泪~不知为什么,你的举动,让我觉得~原来我们的交情,说完就完,这么儿戏!
******
我没有资格说你什么,我更加不懂可以说些什么,因为说什么也是白费的,我讨厌解释~
只能说,
“你太狠了!!!”
再怎么样,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我会诚信的祝福你。。。
***
这以前,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友~
这以后,我们可能会是插肩而过的陌生人~
谢谢你教会我许多~
谢谢你聆听我的心声。。。
我珍惜你~
也谢谢你这么做,让我有足够的理由来判断,再怎么聪明的人,怎么理智的人。。。
遇上这些事,
也是白痴,做傻事,做这些幼稚的傻事!!!

原谅我的无礼!!!
我是真的很生气!!!

1 comments:

Kiaиg said...

给他一点时间啦。。他会想通的。。我不是不理智,我只是在blog写才啦。。。现实生活里,并没有不当她是我的好朋友啦。。。没有机会做情人不是做好朋友咯。。。所以,我可是理智的。。。XD...不要伤心啦,他肯定会想通的。。。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