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爱的宣言*

我不知我为何有一股冲动想写这么一篇~
可是,我是对一切认真的~
一篇爱的宣言~
***
我自认,我是一位对感情不是很专一的女生。。
和你在一起同时,我还会跟其他男生FLIRT~
我认同,我是这么的不好~
我对你百般挑剔,我对你大闹大喊~
我就是一位大小姐~
我没有给你安全感,但我却要求你给我百般的安全感~
我甚至对你做出很多伤害~
不是一次~
我自认,
我很差劲!!!
***
有一次我问你,
“你觉得我样衰了吗??”
你很敷衍的答,
“也不是这样,你变成怎么样都是我的~”
#
有一次我说,
“喂,你很久没说你想我了~”
你答,
“小姐,这些事你懂就好啊!说了出来我可以立刻见到你吗?”
#
每一次吵架时,我一定说,
“你可以不要惹我生气吗??”
你会说,
“你可以选择不要生气~”
#
这一些些的对话,看起来,听起来,不怎么样。。。
可是当我用心的去想,
每一句听起来不怎样的话,
变成了一种你对我的甜蜜,
你的性格是如此~
每一次,你驾车时,你的左手,一定会牵着我的右手~
哇,好帅哦!!!哈哈~
有一次你打电话来告诉我,
“我很怕,我刚才梦见你不要我了。。。你跟另一个男生跑了~”
我笑他说,
“傻瓜,那是梦好不好!!!”
可是。。
这次换我发这样的一个梦。。
我梦见了你不要我,我梦见了你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我哭了。。
睡醒后,
我发现,我是不能失去你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你。。
你笑我说。。
“傻瓜,那是梦好不好!!!”
可是一个梦告诉我。。
我不能没有你~
***
我是多么的需要你。。回想起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分分合合。。都是因为我的任性。
我是没试着去珍惜你。。我一直在这怪你对我不好。。。可是在想着想着。。。
我自己没去珍惜你,没去好好的爱你,没给你安全感~为何我要要求你要对我全心全意??
自己没去付出,却想要别人对自己付出~是自私吗??
想了很久。。。我发现,我是错的~
每一次总是跟朋友开玩笑地说。。“in a relationship but still available”
我郑重地说一次。。。我是错的。。。。。如果这一句话,从你的口中而出,想必我会落泪~
可是如果你听到我说这一句话呢??你会说“也不是这样。。。”可是你的心不好受,对不?
我总是在朋友面前说。。。
是,我是个现实的女人!!!我朋友也这么认同的~
我没有“有情喝水饱”的精神。。。。我没有!!!
可是我却可以给你一个承诺。。。
无论我们以后会怎么样。。。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会和你一起。。
即使我们的日子是“咸鱼+白饭”。。可是,我想那是值得我这么做。。
因为我爱你~
*************
我的男人
你是让我如此的心动
女人真的不该让男人太累
*************
所以在此,
我对你做出一切爱的宣言
陈文杰先生,
谢谢你一直这么爱我,谢谢你一直不离弃我。。即使我再怎么坏蛋,怎么任性。。
谢谢你对我百般的疼惜,谢谢你实现我无理的要求。。即使这样你会很累。。。
我不能给你百般的承诺,就像我不喜欢你承诺我一样。。。
可是,我能给是。。
文杰,我会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珍惜你。。就好像你爱我,珍惜我一样~
我们已经浪费了五年半的时间。。
这一次,让我给你满满的爱。。。这一次,换我给你满满的感动。。
是时间,告诉了我,我是应该认真了。。。我不应该再这么任性了。。。
我发现,我爱你是幸福的。。。
************************************************************************
朋友,
我不是疯了!!!
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很认真~
~I`M UNAVAILABLE~

(^-^)
当你发现,
还有一个人让你去爱~去珍惜~
那是幸福的~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祝福你+再见!

skyong93 said...

wa,好甜哦!
好好珍惜他吧~
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路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