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6, 2010

*BBF--SUPPORT SUPPORT**

嘴巴开大大!!!
生吞COCONU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了SUPPORT KAH HONG,
我,xinyee pie,mimiko mei,windy teh & eric teh..
撑下去了!!!
我想说,
如果不是因为SUPPORT朋友,
我看,我到毕业,都没什么机会去吃HOTEL MANAGEMENT弄的东西~
KAH HONG,你是DIM的。。
不过,
还有进步的空间^^
SALAD---没有walnut会更好吃。。
PUMPKIN SOUP---第一次喝,不错。。。
FISH&CHIPS---这个,我要赞下你。。那个鱼没有腥味,很好了~
失败在那个皮而已。。
就可能太油腻了。。
吃下吃下,会腻~
不过鱼肉,赞!!!
WEDGES不错,SOURCE也不错。。
DESSERT---哇,这个HOR,我不能给面子了。。
我怕整晚喝完,我会中糖尿病!!
会不会太甜了呢??
我们都喝不下去了。。
完全给DESSERT搞砸了!!!
再来一杯TEA OR COFFEE~不错啦~
conclusion,
有待改进~^^
KAH HONG,U BOLEH PUNYA~^^
BBF SUPPORT你!!
***
那个。。
想讲~~~~~
我要读书啊!!!
来啊。。。
一盆冷水热水什么水都好!!
或是,
有什么东西打醒我啦!!
WOOHOHOHOHOHOOHOH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