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严爵--我喜欢,不我爱~

2 comments:

M'Dave said...

=.=''
i tot it is ur declaration of love again...
but it just a song...LOL...

MiLkLy--SuSu--枫 said...

hahaha~nic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