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ugust 3, 2010

*生活就是如此*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好~
朋友喜欢问我:“你这样躲在家不闷咩??”
***
不闷!!!
不懂做么。。就是不闷咯。。
朋友约去FUN-FAIR,我说没兴趣。。
朋友约喝茶,我说要早睡。。
朋友约吃晚餐,我要看心情。。
朋友说去走走,我还是一样要看心情。。
说去这里那里,我可以懒得哪里都不去~
可能是对象的问题吧。。。还有地方的问题。。
在金宝的家,除了KTAR!!我看,我没什么喜欢出门~
看着那五层楼的楼梯~我懒惰~
吃的东西千篇一律!!我懒惰~
谢绝NIGHT ACTIVITIES,从此变了灰姑娘~
那我是宅女吗???
能这样说吗??
不过,躲在家。。
我对着电脑的时间,还少过上课的时间~
喜欢喜欢就看下电脑,上下FB。。开下MSN。。打下BLOG。。EDIT下照片。。
一下,就关了。。
那我在家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读书?没什么事,也不会看到我读书。。
玩电话??也很少。。因为我超懒惰SMS~
发呆??没有~我不喜欢发呆~
躺着??听着歌,就睡着了。。
总是很早醒来。。
然后又继续睡下去了~反反复复的~
***
其实如果不说,我真的不懂自己原来可这么“闷”!!
我真的不懂。。
就是喜欢呆在家。。
到处跑,很累~很懒~
***
可是回到自己的HOMETOWN。。
我却很喜欢跟他到处跑。。
到处去兜风。。到处去寻找美食。。
***
什么事都没做,时间就是很快过。。
我有在浪费时间吗??
基本来说,每一天都在浪费!!!
最有意义,或许是对着ASSIGNMENT几个小时,动也不动的,一直做做做!!
考试之前拿着一堆的NOTES在那里读读读!!!
我不怎么会埋怨闷的生活。。
也不会怎么去期待忙不过来的生活。。
就是喜欢那种。。ANYTIME FREE的感觉~
***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面前说闷~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面前说没事做~
因为明明就有很多事做啊,是自己不要去做而已~
我不喜欢人家在那里玩埋怨!!
为什么要埋怨呢??那是责任啊~
***
虽然很多时候,我也是犯着这样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
生活就是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