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mixxxx*

FINALLY~
LAST PRESENTATION!!!
老师很可爱
同学们很可爱
我很可爱,也很爱~^^
***
10.08.10---这个这个,DBU3的BBQ PARTY~
除了DAVID,大家都在烧鸡~
DAVID比较厉害,他去烧机票!!哈哈~(出TRIP,没参与)
然后。。
大家就在那里烧啊烧啊~
所以。。。
鸡--烧焦。。。
FISHBALL--烧焦。。。
HOTDOG--烧焦。。。
番薯--烧焦。。。
玉蜀黍--焦上加焦。。。
SOTONG & 鱿鱼--一律焦。。。
随便啦。。。
焦的开心,吃得开心^^
WIEEEEE~
***
过后大家围在一起,三姑六婆这样KING GAI~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是要这样~^^
***
昨天驾车回HOMETOWN途中。。。
紧张啦。。。
和XINYEE差点就出车祸。。
就是差点。。
过后。。。
我们两个都吓到。。。
假装冷静。。
其实很怕~哈哈哈~
所以,会更小心~^^
照顾自己,也照顾别人~
***
还有啊~
本来不想说。。。
不过还是选择说。。。
我最讨厌人家跟风。。。
不用猜我在讲谁。。
不是讲你就对了。。
是很讨厌啊。。
我不是指跟上潮流的风。。
我是指那些喜欢学人家这样那样的风。。
好像很威风这样。。。
我*PIU*
最重要是,还要办到自己很会那样。。
那个才够力!!!
虽然那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但,
我就是不喜欢啊!!!
这种叫。。
“拿别人的屁股当脸皮!!!”
GELI hor??那就别学哦~^^
***
ps:BBQ PARTY没拍照。。因为我们一班很迷信的说。。怕有“阿飘”。。wuiy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