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6, 2010

*杂*


*首先*是这个~三文治!!!(我的杰作)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爱上了三文治~
喜欢吃多层的~有HAM,鸡蛋,CHEESE,SALAD DRESSING,青瓜,TOMATO。。。
跟你说,
好吃啦!!!
^^
自己学弄了~说简单???
简单啊~
可是,要弄得好吃呢??
赫赫~技巧技巧,调味料调味料,摆设摆设!!!
我只能说,
我应该去读FOOD SERVICE啊~^^
GENIUS!!!
*很爱~*哈哈哈~
***
NEXT!!!

HEYHEY~
是这个是这个。。。
又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了颈上戴着一条链~~~~~~~
换了新的~^^
好像有点开始喜欢5颜6色的~带点DIAMOND风格的吊坠~
(是假的DIAMOND)
真的DIAMOND呢,等本小姐做工后,有能力。。
HEYHEY,到时候,一人一粒!!!
哇~
講笑GEH~
不过,
改次有能力一定会买,
是认真的~^^
***
NEXT

系你啦!!!
很想把你丢掉!!!不过,
想想,一个SEM才穿你没几次!!算!!!
忍~
都不知我穿你,还是你穿我!!
点概???
穿了你,我的脚受罪啊~
或许是我从小就“娇生惯养”。。
你们知的啦,我天生就是这么“斯文”。。
这类的鞋子,
WOW..简直是~
DRIVE ME MAD AH!!!
你,
是你,
我警告你,
你最好给我乖点!!
不然!!!
*有一天,会跟垃圾桶做朋友*
哼!!!
想"PRAWN" me,难!!!
因为,
我从小就。。。。。
吃PRAWN大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
********
NEXT

这张叻,特别拍给CHERYL YOU看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肠狠毒叻~
没法~
谁叫她离我们而去~LALALA~^^
PS:MS CHERYL,我们还有好多张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看。。
有没有发现什么??
DENG DENG~
我们家的班长有白了点~^^
全靠MR CHIN KEONG的NIKON相机~^^
所以讲,
我要买NIKON,是没错的~
等多几年吧!!哈哈哈~
长裤系列的。。
只有我跟XINYEE穿裙子~
又这样,两个PRESENTATION过了。。
剩下JAPANESE的~
WOW。。。。。。。
アリがどう ございます。(arigadou gozaimasu)
どうぞ よろしく。(douzo yoroshiku)
当然,少不了阿WAH WAH的口头禅~
これから(korekara)
新来的~~~~~~~~~
それから(sorekara)
********
不懂做么,就是有酱么癫的朋友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