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20, 2010

*最熟悉的你们*

*那是最熟悉的你们*
——————————————————
当你在外出闯祸时,骂你的人,是你最熟悉的爸爸。。
当你生病时,无时无刻来检查你是否好多了,那个人,是你最熟悉的妈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都不可靠时,庆幸的是,身边还有最熟悉的亲人。。
当你失去许多,到头来,发现身边还有一个他、她。。那是你最熟悉的爱人。。
与你分享快乐与秘密,那是最熟悉的知己。。
与你吵吵闹闹过生活的,那是最熟悉的朋友。。
走在街头,擦肩而过的,那可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一个,都是熟悉的你。。。
***
还记得那一次,我叫大家站好位子,拿好POST,用了阿YANG的电脑,来一张WEBCAM全家照吗??
还记得我们每一晚,都是7人行的占霸两张桌子,一起吃晚餐的时刻吗??
还记得当STREAMYX LINE还没弄好时,大家围在一起说废话,大吵大喊,因此,楼下的邻居们气的好想丢我们水瓶。。XD
还记得我们都是一起打扫客厅的吗??
还记得我们都是一直比谁的厕所比较干净^^
还记得以前我们的声音比现在来的清晰吗??
记得已成为了那张我们的全家照,一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
或许是因为过去了。。
我开始觉得寂寞。。甚至有点空虚。。
我很爱赶着回HOMETOWN。。
因为,没人懂,其实我很寂寞。。。
过去的,就只有记在脑海。。
我没做出任何的反抗。。没有做出任何的不满。。
在此当然希望每一位过的比以前快乐~^^
此BLOG,只是我的心声。。
不要把它看的太重,
以为我不想它成为你们的话题~
所以,
看了就算~^^
把它放在心中。。。

2 comments:

Renn said...

we still here ar~~^V^

Kiaиg said...

u still ha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