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9, 2010

*够了!!!*

给某人,

“珍惜现在一切”
你可以做到吗???
如果一意孤行,
那我祝你得不到真正的快乐!!!
我是狠毒,
可是你比我更毒!!
***
***
***
给你,
你知道一句话的尺度,只能到哪里吗???
我不希望会在听到那句话,
足以让我失去安全感,
足以让我掉了整夜的眼泪,
足以让我头痛了整晚,
足以让我呼吸困难。。
足以让我对你失去了信心~
***
***
***
我是在埋怨吗??
我可以一直忍下去
因为
那是一种尊重,一种礼貌。。
别再逼疯我,
掉眼泪,
是件很38的事!!!

1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不多说,就一句。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