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給某人*

对某人说的话,
从你的“信息”中看出你的心声。。
我很庆幸我是唯一知晓的那位。。
我懂。。只是我没留言~我没说什么~
***
你在我心中有固定的位置~
***
我的性格是怎样。。
相信你很懂,你了解~
对不??
别再去猜想任何事。。
我们是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你知道吗??
你是可以很接近我的人~
我相信,
你是明白的~^^
所以阿。。
你要开开心心地。。
不要因为一些事,就搞得自己精神兮兮的。。
cheers^^

4 comments:

Kiang said...

who who who??XD

MiLkLy--SuSu--枫 said...

u u u~LOLzz~^^

Kiang said...

lolz...dun 冤枉me lah...my image will spoil geh...我接受唔到咯。。。XD...i knw who ad...XD

MiLkLy--SuSu--枫 said...

哈哈哈。。你一定不懂是谁~^^
wahahahahahaha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