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迷信*

系依嗰啦~POTATO+奶~查实仲欠GAM滴~o.O
***
依一拜衰迷信喔~哈哈~
话说,
唔知在哪里,看见一张短文说。。。。。。
来月经时,吃的食物,做的运动,对身体很重要。。。。。。
最吸引我那PART!!!是。。。。。。“增强奶部发育!!”
我。。个子不会高,体重平均,整体还过得去。。衰在胸部像发育不健全!!!
那篇短文讲。。。。。
来月经时,要吃多点豆类,POTATO酱的食物HOR,那个胸部就会“长大”点。。。
你看,
影响极多。。。我吃很多POTATO!!!MUAHAHAHAHAHAHAHAHA~
然后,要吃含有CALCIUM的。。。不懂帮助什么了。。哎呀,总之有益身心。。
买了一大瓶HL,系GAM灌!!!MUAHAHAHAHAHAHA~
然后说要平均做15分钟瑜伽。。。
那。。那。。那。。。。这个叻,JAU有点难度!!!
我JAU训觉啦~一个字。。“懒”。。。^^
还有要吃木瓜。。。哇,我拒绝了。。。依嗰唔得啦,我都唔钟意~==
***
JAU甘样~有样学样。。。。。。。。嘻嘻~
***
PS:系唔系每一拜,我流JOR眼泪你才甘愿???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