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女人最痛*XD


话说,心情唔系几好~但系都要笑一笑~^^
查实,
我~
我~
我~
“女人病”。。。痛,无处不在!!!
‘谁叫你系女人~’。。。忍下啦~
想点???
点都唔得!!!
莫过于女人最痛。。。痛在不能出声,不能埋怨!!!
***
喂~
喂~
喂~
同你溝~
莫文蔚--宝贝,好好听啦~
“不知从那天开始,不知到那一天止,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哇~
心底最DEEP嗰层都俾佢唱JOR出嚟!!!
唔怪几得GAM好听啦~^^
我的你,听下啦~
好霖G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