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HOLIDAYS~


HOLIDAYS~
闷???
没有啦。。。
是非常闷而已~哈哈~
做工??懒惰~
所以,
每天在家生蘑菇,蜘蛛网酱~
***
然后我发现,
有一些人HOR,讲话哦。。好像放屁将!!简称为“屁话”!!
讲一套做一套。。我看到都好笑。。。
EH,不要对号入座。。我不是讲你!!
老婆们,我们来PILLOW TALK。。我发现屁话的由来~^^
***
当我还是疯狂听歌时,我发现。。。
我对那些狂播的歌,都听闷了~
HEYHEY。。。
我竟然玩起ONLINE GAME来。。。当然,是为了他。。
我总不能太执着。。。
我应该,要学着,去习惯他的一切。。。包容他~
***
还有还有,
要告诉我的DAVE MD,
我真的很懒惰SMS~
不过我很想你~^^
***
MR.ERIC,我知你想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AY 佬!!我要把你变GAY的事通传天下~^^
muahahahahahahahahaha~
***
PS: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那个想法~
首先,要学会调整自我~

1 comments:

M'Dave said...

nothing can do home pun x mau sms.... lei really lazy dao hou yam go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