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痛心,只因对方是你~

痛心~只因对方是你~~
没人知道我心里的对话。。
收藏在心~
~是最好的安排~
痛心~只因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痛心~更因种种的安排~
痛心~原来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
痛心~
仍会过去~
只属痛心~
依然如常~
谢谢痛心~
让我明白~
我的痛心~是来的有因的~
而不是多余的。。
心固然会痛。。
但明白你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珍惜你~
ps:偶然在书中发现的一篇文章~看了很感触~就写下来了~呵呵!
很sad hor??看到心都痛啊。。
不过这篇改篇的。。
应该不会怎样吧。。因为我很懒把整篇文章post完!
原谅我的懒善~哈哈!!

0 comments: